药物流产后出血的原因

热门文章排行榜 >>2014-09-18 11:12来源:99健康网
导语

生活中很多的女性为无意怀孕而苦恼,女性流产的方法是很多的,药物流产就是其中的一种,人们要注意了解,药物流产后会出现出血的现象。药物流产后出血的原因是什么呢?

药物流产后出血的原因 人流后出血怎么办 人流后出血的原因

  药物流产后的出血一般在1-3周,总的表现是:出血一天比一天少;如果出血减少后又增多或一点都不减少或逐渐增多,都是不正常的,常见的原因如下:

  1.不全流产:

  药物流产后出血的主要原因,一般要通过妇科检查和B超可以判断

  2.药流后感染:

  如果B超的判断是子宫内没有残留,那么要考虑子宫内的感染,因为流产所出的血是细菌的很好的培养基。如果情况严重在妇科检查时子宫会有压痛,还会有发热等

  3.血液凝固功能不好:

  某些人在轻微碰、夹后容易出现瘀斑或起包,那么可能这人的血液凝固功能不是太好,在药流或人流时,可以有大出血或流血时间长等。

  药物流产后出血后的处理方法:因为原因众多,最好到医院做详细检查后判断。

  妇科专家温馨提示:女性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,也要注意自己身体的变化,要在适合的时间做人流,这样对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是有帮助的。女性生活中一定要采取避孕措施。避免受害,给自己带来影响。

(责任编辑:王少华)

分享到:

相关文章推荐

药物流产后出血怎么办?

药物流产后出血怎么回事

两性热门话题

免费咨询

MORE >>
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

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

三级甲等

电话:0734-8279008

北京电力医院

北京电力医院

未知

电话:010-63501188

厦门长庚医院

厦门长庚医院

三级乙等

电话:0592-6203456

北京协和医院

北京协和医院

三级甲等

电话:010-69156114

阳江市卫校附属医院

阳江市卫校附属医院

二级甲等

电话:0662-3369899

养生十万个为什么
扫一扫关注我的热心医生

快速免费咨询医生

网站地图|推广合作|网站简介|友情链接|联系我们|招聘|免责声明|投稿|给99健康网提意见